© 鹤归孤山
Powered by LOFTER

【韩叶】花吐症

依旧起名废(✘_✘)
一个老梗花吐症
巨型OOC现场,小学生文笔
以下正文


      叶修患上了花吐症。在国家队出发的前一周,苏沐橙发现了他的病。“咳咳咳”,伴随着剧烈的咳嗽声,叶修又吐出一朵带血的黄色的小花,那是文心兰,代表着.......隐藏的爱。
     “叶修你还是去告诉他吧,不要再勉强自己了。”相识十多年,苏沐橙怎么可能不知道叶修心里的人是谁。
      “哥没事,沐橙,不就是吐了几朵小花嘛,哥还有国家队的训练呢,不能耽误了训练。”看着叶修的强颜欢笑,苏沐橙叹了口气,退出了房间。
        世邀赛的比赛在一天天进行,叶修的脸色也越来越差。
         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冠军,中国队!比赛的胜利让各位选手忘掉了平时训练的紧张,苏黎世的庆功宴上都喝起了小酒。或许是胜利的喜悦冲淡了醉意,喝了一杯啤酒的叶修没直接睡过去,但也已经醉了。看着醉过去,却依旧咳出花的叶修,苏沐橙拨通了一个电话,对叶修说“我已经打电话给他了,有什么要说的还是尽早说了吧。”说话间,电话已经通了。
     “喂?苏队?有什么事吗?”
     “........”
     “喂?有人吗?”
     “老韩,是我。”
     “叶修?”
     “我有些话想跟你说,”反正都已经吐花吐的快要死了,这些话还是说出来算了,叶修心里想着。“韩文清,我喜欢你,从第一赛季起我就喜欢你了。你可能不记得了吧,那天比赛结束,我在选手通道,你走过来掐掉我手中的烟,我当时就想,这个人怎么这么可爱,虽然一脸严肃,但还是挺关心人的,从那个时候起,我就喜欢上你了。我得了花吐症,这些话说出来只是了却我的心愿罢了,谢谢你这么多年的陪伴。”说完这些,喝醉的叶修便睡了过去。
      第二天,宿醉酒醒的叶修总觉得自己似乎忘记了什么事,但没太在意,就踏上了返程的飞机。
      首都机场,时差还没倒过来的叶修走下飞机,却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老韩?你怎么.....咳..咳....”话还没说完,就是一阵剧烈的咳嗽,见到这个情景,韩文清一把将叶修拉入怀中,“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你.....你都知道了?”“你得了花吐症为什么不告诉我,你知不知道我昨天刚听到消息的时候感觉心脏都要停了,我很害怕,我怕你出事,我爱你,叶修。”听到最后一句话,叶修还来不及有任何反应,只觉得轻柔的一个吻,落在自己唇上,韩文清的唇要离开时,叶修终于反应了过来,一把拉住韩文清,加深了这个吻。
      片刻后,叶修喘着粗气,吐出一朵完整的黄色文心兰,看着韩文清。一个心意相通的吻,终于是治好了叶修的花吐症。“行啊老韩,这可是哥的初吻,你可要对哥负责啊。”不吐花的叶修又开始皮了。韩文清轻笑一声“好啊,你的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我都负责了。”
      “老韩你知道吗,文心兰的花语是隐藏的爱,我一直觉得,你是我隐藏在友谊背后,无望的爱人。但到最后,爱还是隐藏不了。”
      “叶修,我不想隐藏我对你的爱,我爱你。对不起,之前一直没告诉你,我一直没有看清自己的内心,但当你告诉我你得了花吐症的时候,我以为我就要失去你了,我才明白我对你从来都是爱,没有什么十年对手,只有对你不想隐藏的爱。我爱你叶修。”
      “我也爱你,老韩。现在我要亲你,不许闭眼。”
       首都机场的大厅里,一对恋人亲吻着彼此,阳光洒在他们身上,现世安稳,岁月静好。

END

文心兰
花语
隐藏的爱,快乐。快乐无忧忘却烦忧。
  
谢谢阅读。

评论
热度 ( 8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