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归孤山
Powered by LOFTER

【韩叶】Pocky Game

我又回来更文了
依旧是一个老梗pocky,上次去买的时候想到的
ooc预警,巨短小的一篇


      退役了的叶修和韩文清在Q市买了套房子,开启了他们没羞没臊的老夫老夫生活。
      在韩文清的强烈威压下,叶修不得不开始了他的戒烟。但戒烟刚开始都是很难的,为了防止叶修偷买烟,韩文清还是跟着叶修一起去逛超市。
      架不住抽烟的想法,但又迫于老韩的“惩罚”,叶修只好退而求其次,买了两包Pocky。
      吃罢晚饭,韩文清做完家务出来就看到叶修懒懒的躺在沙发上,嘴里叼着一根Pocky,整个人昏昏欲睡。看着他嘴里那根Pocky,韩文清突然想起来之前和叶修一起看电视时看到的那个Pocky Game,从另一头咬了上去,等叶修反应过来,韩文清已经吃到了最后一点,亲了过来。
      一个深吻,带着巧克力的甜香,驱散了叶修的睡意。躺在床上看比赛录像,想到之前那个吻,叶修笑到“看不出来啊老韩,你真的是越来越会撩了。”洗完澡的韩文清刚从浴室出来,“撩别人不行,撩你绰绰有余。”说罢,在叶修额头落下一吻,“晚安。”“晚安老韩。”
      END

谢谢阅读。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走起呀。

评论 ( 2 )
热度 ( 5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