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归孤山
Powered by LOFTER

【韩叶】停电

久违的我又回来写文了,小甜饼,一发完。
孤身在外的人,希望也有这样一盏灯是为你而留。

﹉﹉﹉﹉﹉
      “啪”,一声轻响,整个屋子黑了下来。

      叶修看着突然黑下来的电脑屏幕,在键盘上又敲敲打打了一下,和停电做着最后的抗争。敲打还是没有反应,无奈他只得放弃。

      “老韩,家里停电了,你什么时候回来啊。”叶修无聊的趴在阳台的栏杆上,看着对面的一片漆黑,跟韩文清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

      “在回来路上了,有什么想吃的吗?给你带。”韩文清开车接着电话,听着电话里叶修的声音,充满了慵懒。

      “想吃烧烤给不给啊?”

      “........仅此一次。”长期的熬夜让叶修的体质有些差,这些年韩文清一直在帮他调理,戒烟,禁止熬夜,终于有了起色。

      “家里好热,怎么还不来电啊”

      “去阳台上吧,有风凉快些,待会儿给物业打个电话看看怎么回事。”

      “我想你了,你怎么还不回来”

      “快了,快到楼下了”

      “那我把手电开着,你回来就看得见我了”

      韩文清开车到家楼下,不出意料的看见阳台上趴着的人,还在向他招手,整栋楼黑着,就叶修拿个手机,亮着手电对着外面,像为韩文清留了一盏灯。

      万家灯火,总有一盏是为了你我。

END

评论
热度 ( 10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