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归孤山
Powered by LOFTER

【韩叶】爱称

脑子一闪脑洞就来了,ooc严重

新手上路,有一、、肉渣

一发完,希望喜欢

﹉﹉﹉﹉﹉

       现在的年轻人花样真多,这是叶修在看完八点档电视剧之后唯一的感受。

       电视剧里的男主角还在不停的哄着生气的女主角,称呼真可谓是五花八门,宝贝,亲爱的,老婆,孩子他妈,等等许多各种爱称。叶修回想起他和韩文清一起度过的这么些年,似乎没有什么特别的,能称得上是爱称的称呼。平时也就是老叶老韩的叫着,再不然就是韩文清生气的时候,连名带姓的喊着叶修。

       虽然退役在家,但叶修的皮是真的皮。韩文清刚从体育总局跟冯主席谈完事情回家,就看见叶修靠着沙发,看着他,眼里闪着诡异的光。果然,还没等韩文清开口,就听见叶修叫了一声“老公”,听的韩文清当场愣在那里,想着叶修最近是不是又做了什么事。

       “........你最近是不是做了什么.......”韩文清显然有点被吓到

       “没有,就是闲着看了些电视剧,试试效果,现在看来,似乎还不赖。”叶修就像一只诡计得逞的狐狸,趴在沙发上看着韩文清。不料韩文清没有像往常一样,回家准备饭菜,他慢慢走向叶修,凑在他耳边说到“换个地方,多叫几次”。

       “嗯.......老韩.......不要了........”叶修气喘吁吁,感受着身下韩文清的冲撞,“叶修.......你知道我想要什么.....”韩文清低沉的嗓音响在叶修的耳边。“....嗯啊...........老公........老公......快点......”夜深人静,韩文清抱着叶修清洗完,才想起来他们连晚饭都还没吃,而叶修已经昏昏欲睡,临睡前还不忘谴责韩文清,“什么爱称,都见鬼去吧。”

END

我是真的不会写肉啊(ಥ﹏ಥ) 

我爱评论,谢谢大家

评论 ( 2 )
热度 ( 6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