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归孤山
Powered by LOFTER

【柚天】真相是真

      灵感来源:真相是真-阿鸣
        天天视角,同篇真相是假,希望能喜欢

      

      我们相识在赛场。从小,他就是我的偶像,我还在青年组的时候,他已经在成人组赫赫有名。还未出名的那段日子,他是我毕生追求的目标。后来,我终于升到了成人组,也终于和他站到了同一个领奖台上。
       升组的比赛之后,我在电话中,收到了他的告白。对我来说,这一切就像是做梦一样。崇拜多年的偶像,其实一直像我喜欢他一样喜欢着我。我激动到狂奔到他的门前,在他打开房门的第一时间扑向他的怀里。而他微笑着抱住我,叫着我的小名。
       后来,我们经常出席相同的比赛,每次比赛,我都努力控制着自己不去想他,不让自己分心,可还是经常沉浸在他华丽的表演中。我有时会在心中暗喜,他是冰上的贵公子,而这个贵公子是属于我的。
       有时在没人注意的比赛场上,我们也会有许多没人发现的小秘密。galg排练时,他偷偷过来戴上我身后的帽子,在帽子带来的黑暗里交换一个轻轻的吻。他也会在拍合照时穿越大半个人群,跑到我的身边,悄悄拉住我的手,在无人的角落里,我们十指相扣。
       很多时候我们会一起接受采访,无数的镜头对着我们,面对着这些镜头,我们将对彼此隐晦的爱意说到最尽兴。他说话的时候,我喜欢看向他眼底,而千万人欢呼什么,我不关心。
       我知道我们有cp粉,她们都说,我们是天生一对,我一直很喜欢这个词语,有着我和他的名字,而我们也是天生一对。我一直惊讶于这些粉丝的力量,我和他甜蜜的小秘密,居然被她们发现了那么多蛛丝马迹。
       现在,我们都已经退役,公开了我们的关系,世人猜测我们的爱情真的或是假的,他们都说宿命我们不可能在一起,可我早把他安排进全部余生里。我想告诉你们相爱很难,但少年时一瞬的动心就永远动心,不要去管那些流言蜚语,这爱请一直相信。

END
 谢谢阅读。

听多了真相是假,被虐了太久,改听真相是真,这两首歌真的很棒,一首虐翻我,另一首又让我觉得真的甜到爆,他们之间悄悄的爱情,无人发现,就这样自己一直甜蜜


2022.02.22修改,重加tag

评论
热度 ( 2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