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归孤山
Powered by LOFTER

【韩叶】失而复得

乱七八糟的标题,ooc预警
私设如山,希望喜欢




      “韩文清,我们分手吧。”

      叶修退役消失前,最后给韩文清发了一条消息,却是这样一条分手的消息。
      看到消息后,韩文清连夜订了一张去H市的机票,站在嘉世俱乐部的楼下,却没有勇气上去找他。
      他走在H市的路上,想起来他和叶修的初遇。那年联盟初立,他们作为最顶尖的玩家,有过自己的聚会,最初就是在H市,他第一次见到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彼时韩文清还有着少年的骄傲,他不甘心之前与叶修PK时的挫败,拉着叶修又比试了一次,引来了其他人的强势围观,那时他看着那个认真和他比试的少年,看着他飞跃在键盘上的双手,有些心猿意马。
      第四赛季,霸图结束了嘉世的三连冠,拿到了总冠军。比赛结束后,韩文清看见叶修站在选手通道里,手上的烟星闪烁着,像极了韩文清的有些颤动心。于是,就在那个通道里,韩文清向叶修表白了,叶修愣了一下,笑了笑,“好啊。”
      他们就这样在一起了,韩文清觉得这和之前又似乎没有什么区别,还是一样比赛,只是偶尔对上了就一起去吃个饭,约个会什么的。韩文清总觉得和叶修的这四年过的有些不太真实,而叶修消失前的那条消息终于将他拉回现实。
      他走着走着,还是到了嘉世的楼下,想找叶修问个明白。正在纠结要不要上去找叶修的时候,就看到苏沐橙和叶修一起走了出来,说完话后,叶修转身挥挥手走了。
      “叶修,”韩文清叫住了他,“我们聊聊吧。”
      “行吧。”一如四年前答应时的随意。
      坐在路边的夜宵摊上,思考了很久,韩文清最终还是忍不住问出了口。“为什么要分手?”声音沙哑,还有些踌躇。
      “不为什么,太累了。”
      “你就一句累了就这样否定我们四年的感情?”
      “老韩,这四年你不觉得很累吗?自从我们在一起,避开了所有人,偷偷摸摸,年龄越来越大,终究还是要面对父母的催婚,并且这样的年龄也不知道还能在联盟里再坚持几年,我累了,想休息了。”
      听完叶修的话,韩文清显得有些失魂落魄,叶修站起身,向韩文清挥了挥手,算是做了告别,“你回Q市吧,我就不送你了。”
      韩文清最终还是回了Q市,并在回去的路上得知了叶修宣布退役的消息。那段时间,他整个人显得有些消沉。后来,网游里传来消息说有个君莫笑,怀疑是叶秋大神。韩文清没忍住还是跑到网游里去会了会这个君莫笑,果不其然就是叶秋。他心里重新燃起了一股希望,既然退役了可以重来,那么他们的爱情,是不是也可以重来。
      他看着叶修从网游里,慢慢聚集了一支战队,从挑战赛,到总决赛,第十赛季,兴欣最终拿下总冠军。那天,兴欣的庆功宴上,他抱着一束玫瑰花,走向那个惦念了一年的人,看着他笑意盈盈的站在那儿,心里忽然就安定了,就好像天大的事压着,只要有他在,一切都能扛过去。
      走到叶修面前,他缓缓单膝跪地,“叶修,我喜欢你,跟我在一起吧,以后家里的碗我来刷,野图的boss我来抢,父母的压力我来扛,从今以后,我只想和你好好的。”
      “话说出口了,可不要反悔。”叶修的眼里像韩文清第一次告白那晚,眼底铺满了星光,就这样照到了韩文清的心底。
      其实分开的这一年里,叶修也想了很多,他不想就此退役,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也不想这样和韩文清分开,但他需要一些时间去排除他们之间的阻力。于是,分开后不久他就回了家,向父母坦白了一切,最终还是求得了父母的同意。而现在他终于可以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了。

有幸遇见你,余生都是你。

END

谢谢阅读

评论 ( 1 )
热度 ( 5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