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归孤山
Powered by LOFTER

【瓶邪】命中注定

817新年快乐家人们

渣文笔,起名废,一个小甜饼,希望喜欢

大学paro,大四历史系瓶x大二建筑系邪,私设如山,ooc严重



“你相信命中注定吗?”

      吴邪一直觉得,盗大校草是个有故事的人。

      吴邪是盗大建筑系学生一枚,校草叫张起灵,历史系学长,用盗大女生的话来说,那叫一个帅的惨绝人寰,但这位校草总是很闷,很少跟人交流,吴邪他们宿舍总叫他闷油瓶,对此他本人也没有反对。虽然说吴邪跟校草学长在不同的系,但有时候缘分就是这么奇妙,他们碰巧就分到了一个宿舍。

      言归正传,吴邪总觉得校草的身上有故事,这故事还好像跟他有关。主要是张校草经常喜欢发呆,还总喜欢发呆的时候盯着吴邪。那天他发呆的时候突然问了这个问题“你相信命中注定吗?”问的吴邪都一愣。“天真你发什么呆,人小哥问你话呢。”说话的是胖子,也是吴邪室友。“命中注定?怎么可能,我可从来不相信什么鬼神之类的。”“但我总觉得我很久之前就见过你并且认识你。”张起灵似乎有些疑惑,吴邪还是第一次在他脸上看见这种表情,但他也没想太多。七夕快到了,舞会邀请才是这位校草该头疼的。

      盗大有一个传统,每年七夕都会举办晚会,同时也是一个舞会,大厅的正中央会有一个搭出来的鹊桥,晚会时在鹊桥上亲吻你喜欢的人,会长长久久的在一起。虽说在七夕这样一个中国的节日搞舞会这种西方的娱乐方式,总觉得有些违和,但却意外地受到盗大女生的欢迎,学校也就一直没取消,就当是个大型联谊会吧。既然是舞会就肯定要带舞伴,每年七夕,张校草收到的邀请函都快把吴邪他们宿舍给填满了,但这位校草大人却是丝毫不为所动,每年都没参加过七夕晚会,不知道伤了多少人的心。后来,就有传言说张校草对女生不感兴趣,居然还就有人信了,于是七夕邀请函从全校女生变成了男女一起发,谁让校草这么受欢迎呢。

      七夕的时候,胖子拉着吴邪准备去凑凑热闹,吴邪看了看在宿舍睡觉的张校草,还是象征性的问了句“小哥你要一起去吗?”没想到校草居然真的跟着他们来了,会场里人群有点炸裂,显然没人想到学校向来不参与任何娱乐活动的张校草居然会参加这个舞会,一时间女生们的眼睛似乎都在发光。

      吴邪跟胖子两个人在慢慢吃着桌上的甜点,看着张校草被女生们围住,全场的焦点都在他身上。“诶,你看那边那姑娘,怎么感觉像朝你过来了。”胖子在旁边跟吴邪两个人咬耳朵,“别想了,不可能的,我又不是张校草那种万人迷。”嘴上这样说,其实吴邪心里还是有点期待,母胎solo二十多年的人,这种情况还真很少出现在吴邪身上。那女生似乎还真是朝吴邪这边走过来,脸红红的站在吴邪面前,手上拿着一个信封,吴邪还在考虑着要不要接,结果就听见小学妹“吴学长,你能不能帮我把这个交给张学长。”得,又是一个张校草的仰慕者,吴邪心里想着,但还是接了过来。抬起头却发现似乎全场的人都看向了他们这边,,还没想明白为什么,吴邪就被人抓住手腕,带着向鹊桥那边走。

      “张起灵你干嘛,我们两个大男人,你拉着我上鹊桥不会想泡我吧?!”话音刚落他们已经站到了鹊桥上,当着全校的面,他就这样吻了过来,不是想象中的法式深吻,只是一个淡淡吻落在吴邪的唇上,恍然间吴邪似乎听见了下面传来了女生们的尖叫。

      从他的轻吻开始,吴邪觉得整个人仿佛都不是自己了,不知道他怎么回到的宿舍。宿舍里只有张起灵坐在旁边,胖子不知道跑哪儿去了。想想之前发生的事,吴邪忙从床上翻起来,看着张起灵,“说吧,惦记我多久了,怎么突然想起来这一出啊。”张起灵抿了抿嘴唇,道”第一次见你就想这么干了。”

      “我们俩第一次见面也就两年前开学,看不出来你蓄谋已久啊。”

      “不是两年前,是你两岁的时候,我们家跟你爷爷辈是世交,那次去你家,你还小小的一只躺在摇篮里,当时就觉得挺可爱的,后来你爷爷过世两家就很少联系了。开学那天我一见到你就知道是你。”张起灵回忆着他们之前的见面,脸上不自觉都带了点笑。

      “那你之前问我命中注定干嘛?”

      “我觉得我能再次遇见你是命中注定,所以这次我不会放开了。”这人啊,平时看着这么安静,怎么现在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吴邪总觉得他在自己面前太能撩了。

      “所以,你是因为看见别人给我送信,以为是有人给我送情书,为了宣示主权,就赶紧拉着我表白?“校草大人真的是傻的可以。

      “对,所以从现在起,你是我的了。”

      “你的你的,永远都是你的。”吴邪话音刚落,张起灵又低头吻了下来,这时候胖子刚巧打开门,便看见这样一幕。“狗男男,简直没眼看,我要找动物保护协会,有人欺负单身狗!”胖子一边嚷嚷着捂着眼睛,另一边却又从手缝隙里看。

      “谁欺负单身狗了,自己突然进来,我都还被你吓一跳呢。”说罢,吴邪指着另一边的张起灵说,“看见了吧,小爷现在是有人罩的。”

      胖子不屑道:“有本事你告诉全世界,向全校宣扬你们俩的事,胖爷我绝对不拦着。”

      “来就来,谁怕谁。”吴邪说完打开校园论坛,拿手机拉着张起灵迅速拍完一张照片,发到了校园论坛上“不好意思,校草我带走了”标题还极度嚣张。胖子看着论坛上蹭蹭上涨的点击量,对着张起灵喊道:“小哥你也不管管你媳妇儿,天真这小子太嚣张了。”

      “随他去吧,他自己开心就好。”到底是宠妻狂魔张校草,媳妇儿开心了,什么都好了。


END

文笔太渣,开了大脑洞,写不出来,还是希望各位看完的稻米家人能喜欢

雪落长白十三载,故人心归西湖畔

第十三年,我依然在


ps:有家人能不能代签的,留守儿童心好累


评论
热度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