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归孤山
Powered by LOFTER

【柚天】真相是假

灵感来源:真相是假-阿鸣
 柚子视角,想写的更好,但文笔有限,希望能喜欢

      我和他相识在比赛场上。听说,他是青年组的少年天才;听说,我是他的偶像;听说过关于他的很多很多,但我们的见面,却是在他升组后的比赛中。刚刚升组的他,意气风发,高难度的跳跃震惊世界,他就这样,跳进了我心里。

      作为圈里的前辈,很多记者询问过我对他这个后辈的看法,我说我很喜欢他,是真的喜欢。随着他的升组,我们的见面也渐渐多了起来。和他的每一次见面都让我开心不已,与他站在同一个领奖台上,看着他小跑着奔向我来拥抱,看着拥抱时他略显稚嫩的侧脸,我努力抑制住自己想亲上去的欲望。为了和他有更多的接触,我努力学着他的家乡话,终于在一次颁奖典礼上顺理成章说出那句“天天加油”。听着我蹩脚的话,他笑出声来,脸上灿烂的笑容让我有些晃神。

      渐渐的,我和他的关系越来越融洽,比赛之余一起排练gala的时候,我悄悄滑到他身后,抓住他的帽子给他戴上,看着他的笑颜,在他没有找到我的帽子,眼神变得失望时拉起自己的衣服,将自己和他一起埋在黑暗里。

      后来有段时间,因为伤病,我很久没有参加比赛,疗伤的那段时间,他是我全部的支撑,让我不被伤痛打倒。那段时间,我想过要不要把自己的心意告诉他,后来还是选择了放弃,说了又能怎样呢,世俗对人的伤害是最可怕的,我不想让他承受这种伤害。

      几年后,我选择了退役,圈里的朋友也渐渐淡了联系。后来,听说他要结婚了。其实,过往的一切,不过是我一厢情愿,他终究是别人的。

      听说,我们的一些粉丝站了我们俩的cp,我也看过那些文章,照片。原来,我们也可以这么甜蜜。我真是个傻瓜,赖在自己的假象里,不愿离开。真是对不起粉丝们,你们看过的温柔都是假的,爱意都是假,拥抱也是假,我没熬夜陪他说过话,没有深夜想起他,没有不舍他,我才没有爱上他。

END
 谢谢阅读。

很多人觉得,这首歌是cp中的一位告诉粉丝们,你们看到的一切都是假的,是我演出来的,但我更偏向于我的cp告诉我,这些都是真的,我爱他,只是我不能承认,一切迫于世俗,那些说过的不爱都是骗人的,只是身不由己。
 我们会白头偕老,只是天各一方。


2022.02.22修改,重加tag

评论 ( 3 )
热度 ( 2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